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博客推介:Shecky

最近因工作的關係而發現了一個都是寫旅遊的博客 — Shecky Chan。他的文字最吸引我的地方,其實是一些關於日常生活中的事,就例如每天大事 — 起床。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喜歡賴床,讀他的文字不只是心同感受,更加是道出了我咁多年黎一直想表達的情感!

他認為床架與地面的距離甚遠,但他決定辭工後到台灣打工換宿後,就終於overcome到賴床。如果各位都有呢個習慣,可以看看他的blog XD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寫遊記的那部份,就像台灣、內蒙那些早期一點的文章。不過由於他從事傳媒的關系,近期的文章都多講一些旅遊新事物。

P.S. 他真人同那Blog的大頭相差得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