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旅行(上)


從前,對美國很有憧境,都是怪那些大美國主意電影和北美音樂。
但近日,突然,很掛念英國。
灰濛濛沉重的天空、古舊的啡紅磚牆、濕冷的空間、BRITPOP旋律、低調的型。
人人都英國的天氣糟透,我真心覺得這樣很有feel
這是我印象中英國。
BrickLane,東倫敦一個低調又型的好地方。
為什麼會從美國鬼扯到英國?因為到過nyc SOHO後覺得這兩個地方很相似,但英國更有味道。

了米國不經不覺已經差不多兩個月,天天都是上班回家。頂多都是到附近的city購買日用品,又或者是假日到DCVirginia逛逛,加上工作的地方雖則是個聯合國,本土米國人卻只有2個!好不容易才得到變態上司的皇恩大卸可以請兩天假期,立即匆匆計劃旅行! 基本上了這了那麼久,但絲毫沒有在美國的感覺,終於,有機會看看真正的美國了。

假期的首兩天,是跟local tour的。
為什麼要這樣老套?因為我想去Niagara Falls!太遠。
考慮過時間和金錢concern,於是報了團。
團友大多是印度人和亞州人。



Niagara Falls,人人都說加拿大的那邊更好看。但坐著maid of the mist衝進瀑布已經夠震撼了。第二天到了watkins glen,是一座很優美的山谷,由山頂走到山腳,加上毛毛細雨,美得很。
美國的旅行團真的很趕…不過沒辦法啦,要坐8小時由nycNiagara Falls,我想還是要感謝那給我30分鐘lunch,上洗手間都要催你的導遊。沒有你,我知道行程一定會del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