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我的歷史圖片(二)。



那一年,那一個冬天,年小的我足足去了 AIA 兩次。(現在長大了一個月內去兩次海洋公園和兩次 Disneyland 也不足為奇了... )老實說,AIA 實在比香港的其他樂園好玩得多!論大細、多元化,一定是樂園們領先,但 AIA 的機動遊戲才最好玩!

AIA 位於金鐘天馬艦,晚上入場真的非常美麗。不過全場最美麗的地方,(我可以說是全港最美麗!)並非每個人都有膽色去,因為就是要玩 G-force 才可見到。G-force 被視為全場最驚險的機動遊戲,每次才可以坐上四人,遊客就是坐在全 open 的坐位上,伸手就能摸到天空。G-force 是全場最高的機動遊戲,遊戲開始,當我上到最高處時會停下來。就在此時,維港兩岸的景色在我腳下,加上涼風在吹,我就在空中沒有遮擋的看著,那一刻的美景真的令我好感動。

那一刻的感動,令我一直很期待 AIA 會再來,可惜他就一直沒回頭 . . . 現在那塊地起了新政府總部。再見了,AIA。再見了,G-force。我會一直記住你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