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Disney 的十個玩法。

其實就沒有十個玩法,只是因為今年我和朋友買了 annual pass,所以要周不時想想新意思多多去 Disney 也不會悶!


1. 十月。買 annual pass之時。
已經一陣時間沒有來香港 Disney,所以買 annual pass 後的第一次只需要正正常常的玩就是了。十月還有鬼屋玩,所有人都說 Disney 的鬼屋不嚇人的。我們還要下午二時就去玩!!太神奇了,日光日白玩鬼屋都是一個經歷丫!


2. 入秋玩 theme,著(舊)校服!
那個時候我已經搬了入元朗,由於元朗是沒有學校著長衫的,所以我自出門開始就覺得好搞笑。我們還花了很多時候不停跳,在(努力嘗試)玩漂浮。



3. 同其他 friend 一齊入 Disney。
這次相約了一些都是星期五 day off 的朋友一起到 Disney。晚上仲正,無啦啦在 whatsapp group message 講開我就快看煙花,原來有另一個好朋友都跟她的朋友在 Disney玩!!她倆都是持 annaul pass 的,所以她們下午四時多才進場,專程來看煙花的。煙花完後,我們非常激動的相遇了!

這日還有個小插曲。我們在今年才開幕的 toy story land 玩這個無聊升降機時,在空中留影,可惜好景不常,被工作人員發現了!向我們發出了溫馨的安全警告。明明那個升降機就超慢啦。



4. Disney 做 promotion,同行朋友只需 $150!
有咁好既優惠當然要邀請一個一直想到 Disney 又未去的人。每次只能帶一個朋友,而且只有兩次機會,所以真的要好好挑選朋友喔!
順帶一提,Disney 賣的那些波波是可以問工作人員借來拍照的!


本來打算帶家人用優惠價入園玩的,可是他們怕曬所以最後沒有去。

5. 接朋友放工
最近有朋友在 Disney 工作,而有次我要去東涌會朋友,所以去東涌前就走到 Disney 遇這個收工的朋友。我們還買了個 Mickey keychain 一齊用 ~


最近一直太忙還未有時間到 Disney 玩呢 . . . 灰熊山谷也開幕了!我的朋友,快約我去 Disney吧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