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要記下的。。。


在我的世界裡,從來都只有黑與白,沒有灰色。所以,不斷有朋友和爸媽都跟我說我不可以把什麼感情都寫上面,但,就是改不了。很難,真的很難。對著人,要麼我愛你疼你喜歡你,要麼我根本當你透明。


這陣子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對比起我那位極愛交際的同學,我簡直是一個自閉兒。工作的地方什麼人都有,最受不了那些強國富家留學生,那種嘴臉和態度真是好到不.得.了。自以為駕著一輛名車請食飯看電影就可以找個女生陪玩,但一隻手掌拍不響,於是,這晚又再一次可以獨自享受一下跟自己處的時間、想想自己再做什麼、 可以寫點東西記下心情。


有一個經歷,很值得記下。獨立日的前一晚,一位同事跟我一樣,roommate都外出了,加上那晚我剛跟媽媽通過電話,家中有點事,心情欠佳。於是,同事租了一部車,我倆去了遊車河。同事的國際牌是過了期的,在等待續牌,在外國無牌駕駛,年輕人的不顧後果,很live fast die young。那晚,我都豁了出去。原來,美國的公路都沒有像香港般很多街燈,漆黑一片,但,令當晚的滿月更加突出。我們沒有目的地,不知自己到了那裡,談天說地分享心事。不停地延長租車時間、到油站亂晃、凌晨時分駛進學校...雖然是一樣的建築物,晚上的果然有不同感覺。




那一晚,真的很開心。

1 則留言:

  1. 去美國的訪客可以有半年的寬限,可以持有外國的駕駛執照駕車,而無須國際牌,唯一條件是所持的駕駛執照要有英文,方便美國警察查看。強國學生就要國際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