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我,衝上雲霄。

從小對機場和飛機獨有鍾情,除了是兒時抬頭望天看見飛機經過一定會大嗌:「飛機!!!」,在中學時期亦很喜觀與朋友到機場流連。甚至有時候一個人到機場走走。從前曾想過當飛機工程師,因為當飛機師要減肥(哈哈哈!)。不過也沒有讀理科所以算了吧。

上年曾跟爸爸(或該說是爸爸陪我)一起上考私人飛機牌的理論課。雖則到現在我倆也未有一人真正踏實的去考機師牌。但是,上年到美國探親兼遊玩時,曾到一所當地的飛行學校上過一節「discovery flight」。內容大概是讓有興趣的人試飛,大約三十分鐘左右。

重點是,其實無論有否上過理論課,都能試飛的!簡單來說,其實你想玩玩,可以去一些飛行學校玩下。而且機師還有段時間叫你自已control!而且又十分識做的幫你影下相。當日我只是在 Houston附近的 flying school玩。雖然不是甚麼大城市,但在空中鳥瞰腳下的城市與海灣都是非常值得的!

小型飛機可真小

鳥瞰!

I have control! hahahaha!

1 則留言:

  1. 講開機場。想請教一下,妳認為那個機場設計得最好?我真正對機場有超徹底旳的認識,也許從 Steven Spielberg 的「The Terminal」開始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