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杭州之旅丶攝影之旅

2010年6月去上海參觀世界博覽會,因為志不在排隊尖隊再來身體沖擊,在世博會館停留約6個小時,再去了杭州兩天多,杭州我是80年代去過一次,這次感覺自是不同。

由於時間關系,我中午坐火車到杭州,吃完午飯後在酒店附近的旅行社找杭州半天游,沒有這種行程就找的士想去附近的地方逛逛,的士司機知道我們是遊客就游說我們去幾個景點,包他的車由他做導遊,收我們200元半天,相議一下就決定了,他介紹我們去的地方也是可以的,到黃昏就出事了,司機介紹我們買杭州龍井,又講他的妹妹是採茶的,好茶價錢又平,我們未答應他已駕車到山邊屋村,到他妹妹處就煮水做茶,龍井還是好的,司機兩兄妹又講龍井的好處,又講香港誰誰已指定來這裡買茶。他的茶真的很更宜,700人民幣一兩,他要我買半斤。我是飲不起這麼貴的茶,或者我不是飲開這種級數的茶,不知他的茶是否值這個價錢。他後來就介紹更宜一點的,300人民幣一兩,最少要4兩。實實在在的不是我杯茶,堅決一兩也不買,就和同行相討如何逃走。好彩最後在互相衡量誰武力可以解決對方之前,司機決定載我們回酒店。緊張的茶會就此過去。

西湖荷花



岳皇廟
岳皇廟內必有之句
咖啡:有熱咖啡也有凍咖啡;
亦有有線咖啡無線咖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