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夜遊 Disney。

上次寫完《Disney 的十個玩法。》後,終於有機會再到Disney,還要去了兩次。不過這兩次亦有點特別,是夜晚才入場的。幸好Disney夏季是晚上九時才放煙火,比冬季遲了一小時,所以這兩次夜遊亦未至於要沖沖回程。

凡事都需要一個動力。我和友人開展我們的「夜遊Disney」玩法,實情是事源有一個晚上原本相約到機場北那邊看日落,可是大意的我上錯車(哈哈哈),如果再轉車的話,太陽也早下山了,倒不如立刻飛到同樣在大嶼山的Disney玩返一個晚上。

當晚其實我們晚上八時才正式進入樂園,第一時間到新開幕的灰熊山谷玩。那時剛好,沒甚麼遊人,我還連續玩了兩次。不過這個ride也真夠慢,比我平時答的巴士走得還要慢!!玩完那個沒甚麼景點的灰熊山谷,就順路到了森林河流之旅玩。那時好像沒人排隊。

我:「請問排那種語言比較快?」
職員:「每種語言都一樣快,因為前面沒有任何人排隊。」
我:「…」

我有點不好意思,雖然我們照玩。不過我請我的朋友帶頭,因為我怕那些職員心中會咒罵我們。可能因為帶著這份內疚,所以覺得特別好玩。我們原以為船夫會hea我們,快快開船就算。可是他不停搞gag、還問我們想部船開得快點或慢點。由於他不斷搞gag,我在船上差點笑翻了。旅程完結後,我心中真的很敬佩他這敬業樂業的精神。


玩過森林河流之旅後,已經9時,準備放煙火了。今次,我們放棄了在美國大街看正面的煙火,而選擇了在人流少的fantasy land欣賞。實在太正了!!煙火分別在我們的左、右而邊發放,而且正正在我們的頭上發放,非常環迴立體。而且煙火表演環節其中有火柱作裝飾,火柱一起時,我們真的感到很熱...

今次Disney之旅,意外地發揮了Disney的奇妙功能,短短個半小時,我真的很快樂。


這夜煙火特別燦爛。

1 則留言:

  1. 上次遊玩Disney, 帶給我很大的驚喜, 也重拾那差点失去的童真, 我完全同意您的說法, 樂园会帶來大大的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