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港日的多啦A夢

海港城由早前的


已換上了


不過受到之前全城瘋狂多啦A夢的影響,今次在札幌機場看見有一個多啦A夢area好開心!








這裡的多啦A夢不用排隊的!還有一整個精品店。不過我甚麼都沒有買哈哈。不過呢,雖說札幌新千歲機場有好多野玩,例如 Royce Chocolate World,可以看他們的factory。但是其實不是真的像旅遊書說這麼誇張要預早幾小時來到。其實很快就可以把所有東西都看完啦。還有的是,出境以後就甚麼都沒有!只有四個候機大堂加一間商店和一個沒有人的餐廳。有咩事係出面搞掂。

附送一個小故事,話說之前送了一個多啦A夢豆沙包給我的上司作手信。有一天在lift口遇見他,他就問我去了日本那一個地方,有多啦A夢精品賣?我非常誠實的說,其實我在便利店買的!(說完後我也在想為甚麼我這麼誠實.....哈哈哈哈)然後就補飛,係到講新千歲機場的多啦A夢了!不過這個故事說明了,多啦A夢是家傳戶曉的卡通人物,在便利店也能買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