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當超速是常識

剛才北海道的road trip回來,就講下road trip吧。

不過今次我要講的,是上次在中國自駕遊的經歷。我一直都很喜歡road trip,尤其是當我是乘客的時候(哈哈哈。)不過,如果在中國駕駛就務必打醒十二分精神,而且還能經歷到平時不會遇到的事!大家一定要記住記住,留意身邊的車輛,因為他們各人有自已一套的交通規則,外人是不能理解的。超速之誇張,也是常人不能體會的。

記得有一次跟友人到海泉灣渡假,我們跟司機說我們趕船,暗示希望能夠開快一點。我們的船四時十分就開出,我們誇大就說四時就開船了。然後他說,「在這裡是沒問題的。」(指超速是沒問題)最後,我地快到,碼頭還未有其他乘客。我的友伴,還差點暈車浪,因為,實在,太快。

大家還要緊記,很多路都是爛的。


這真是頗有創意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