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樂遊遊:蠟像館

香港樂遊遊,唔好以為我打錯字,這一系列的文章是專門講下在香港可以玩的東西。

最近有朋友生日,又令我想起在山頂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因為生日前後五日要可以免費入場!平日都要百多元才可入場。我個人認為,除非你真的很喜歡蠟像,否則還是等生日才去吧。這些公司搞這些promotion其實都是為了收其他同行人士的費用。所以呢,上次我是相約了跟我鄰近生日的朋友去的!

提提大家,來到蠟像館一定要發揮下自已的小創意才夠好玩,否則跟每個蠟像影的post也是一樣的吧,自已都悶死自已吧。不過另外一提,尾段那邊有間K房!有mic有MV可以唱 K XD 不過它是落在一個半開放式的房間裡面,大家要有勇氣才能唱,哈哈哈。另外其實我覺得館中講解做蠟像的過程是頗有趣的,不過也許只有art student才感興趣,哈哈。






咦....為甚麼我都只是跟國家領導人合照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