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札幌魚市場

今次來到北海道除了靚景外,最重要的一環一定是食,尤其是食刺身!

在遍地花田的富良野是吃了生牛飯但刺身那邊還沒怎麼樣,大概食物都集中在札幌吧。今次去了札幌的兩個魚市場。

我們到達時已經大約下午五時多,據說這但魚市場六時就關門了。我們亦看見有些舖頭已經開始收抬。那我就用我的絕技,極速入貨啦!之前看見旅遊書說這個市場是可以講貨的。怎知我還沒有開口,只是閒逛,有個店主就拿著計數機自動減價給我。由於在那一個時刻我真的還未決定買不買,店主看見我的面色就自動再減。總之減減減下去,原價約 350 港元的海膽減到 200 港元!


這個我們當晚在酒店完成了。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個方式package的海膽!


這個蟹由大約 650 港元減價至 300 港元!而且他們附送冰箱包裝,可以帶回香港。還不另外收錢。(我都是翌日到了中央批發市場場外市場才知道他們都收錢,不過那個市場是較多遊客啦,這個比較細。)


在上機前的早上,我們一行四人無懼睡意晨早流流去了魚市場吃早餐!幸好我們有揸車,又落雨又買了很多東西哈哈。順帶一提,在這裡有些店舖如果你有消費就可以免費泊車。反而二条市場我們只是泊在街邊。








有我最愛的拖羅!還有鮑魚刺身等等。而蜜瓜,我們在富良野的 Melon House 已經買了 >: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