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我愛Zurich。

Zurich,又是一個我很想再回到的地方。很多人都不明白為甚麼我這麼喜歡Zurich,有些人說那裡其實沒甚麼東西好看,去到Swiss應該去看看湖,看看雪山吧,甚至去Geneva 看看UN,在銀行區有甚麼好?有人更說瑞士人很rude呢。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為甚麼,喜歡就是喜歡吧,哈哈。不過客觀點講,在我的歐洲之旅中途來到這個地方,真係覺得周圍環境也很乾淨而且很安全。其實真係好少地方會好像那兒乾淨。而且在人口少的地方四圍行,真的很寫意,應該就是有種北歐的感覺吧。再加上,「誤打誤撞」下,我們竟然(免費地)入住了全Zurich最貴的酒店。剛剛做research,發現當地其他酒店其實價錢真的一般,甚至比香港的酒店要更,就是不知為何,無啦啦 Park Hyatt Zurich是特別貴的,在travel agent website看到要港紙六千多。在官網看最低級的房間也要八千多。我有幸地之前中左一個lucky draw有一晚free的hyatt hotel stay,那時候都想不到甚樣用,結果就用來住Zurich的酒店了。

其實以六千蚊黎講,真的不明白貴在那裡,但酒店的確是十分之好的!(當然啦,咁貴,哈哈)服務當然有一般的五星級水平,房間還有welcoming card和很多fruits。(在很貴的Zurich來說真係很大幫助XD)我們把握了時間到24 hours的gym做運動,而且在spa area參觀。平時在歐洲的行程都頗趕的,但是在這裡我們放慢了很多。第二日起床後有興致咬著房間源源不絕的水果到酒店樓下的湖邊坐坐,再回酒店休息才外出。還有,我們發現在Zurich的街上很多人也是在咬生果的,他們好像很健康似的,哈哈。不過因為Zurich實在太clean和空氣太好,才能這樣,回港後想keep住呢個習慣都真的不能了...

乾淨的水在歐洲黎講唔係必然既事

房間很舒服

無人的gym,可以一邊看獨立的電視,一邊做gym,正,
而且gym有免費提供水果,水和headset

spa area。我們好像坐在這樣看街聊天哈哈
而且這裡除了水果還有另一些小吃

房間的水果多得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