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音樂.旅行





先介紹自己,
我是final year的學生,今個暑假在美國internship三個月,
很多謝朋友借出這平台給我分享我的無聊事。







從前聽歌都愛按Album聽,最多都只是shuffle mode加點新意。不記得從何時起,我愛為不同的日子、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天氣制特定的playlist。


這次到美國internship三個月,出發前當然都好好地準備了些holiday mood的歌。
昨天,友人skype了約二三百首歌給我,於是昨天假期我窩在家中一天,聽歌做點家課。很寫意。


想起了黃偉文的一篇文章。以前有一陣子交換日記是很流行的,現在會寫日記的人都已經不多。Wyman提出了交換“我的最愛”網頁和行街地圖,因為時裝精會很介意別人知道他在哪兒買衣服。


你呢?你會介意跟人分享playlist嗎?曾經在社交網頁post歌,有朋友說很喜歡停留在我的page聽歌。我心中暗暗地高興了很久。


人,的確是活在音樂中。




ps. 因為發生過地震, monument不再開放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