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我的歷史圖片(一)。

最近我在相簿中找資料時,回看很多以前拍過的照片。抽起了好一些對我來說有些「歷史意義」的圖片,集合成為一個新的系列 — 我的歷史圖片。





這些是我中三的時候跟同學們到位於旺角帝京酒店的花月庭吃下午茶自助餐。話說我們本來邀請多一位同學一起於那個下午chillax chillax,但是她引述她家人說:「咁細個唔應該自已去食自助餐!」所以未能跟我們一起品嘗美食。我猜他家人的意思是,「未搵到錢就唔好洗錢」,嗯... 不過由於我們一直很理性地覺得那位朋友家人的parenting實在太差(希望伯母不上網 XD),所以只會將這意見歸納為她家人的fail parenting之一,哈哈哈。

而且當天真的很高興呀!給那位沒有出席的同學:「你錯過了!」哈哈哈!!這些「童真」是長大後「買不回來」的。當你賺到好多錢後(或是at least你開始返工),吃自助餐變得平凡不過,就算是吃那些五、六百大元的高價自助餐,甚至根本不再喜歡自助餐而看上了fine-dining .... 你也不能再經歷那年中三連暑假還未到的平日學校假期跑到酒店吃百餘港元的下午茶自助餐。

2 則留言:

  1. 咁細個唔應該自已去食自助餐!
    HAHAHAHAHAHAHA...

    回覆刪除
  2. 湊巧經過。買不回來的歲月,偶爾回味一下也不錯。花月庭是我自己生日必到的地方 =] 只可惜今年生日仍在英國錯過了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