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Beautiful Cairns

Cairns真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我們的澳洲之旅首站就是Cairns,第一個在澳洲的黃昏就在Esplanade渡過。把這美景放上facebook,我朋友笑說,能看到如此美景,難怪我不回覆她的whatsapp,哈哈。Cairns的city centre很小,沒有交通功具,所以落機後也是hostel的車接送。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小鎮,在這裡我們join day tour去森林、浮潛、動物園。晚上行回hostel途中能看到很多的星星,我們都會在停車場看上一陣子才回去,哈哈。

在這裡的hostel認識了一個來自美國的青年人,原來他是當軍的,當時放假就用美軍的travel allowance來Carins十多天。他的物品真的十分整齊,而且又早睡,後來得知他是軍人就明白了他為甚麼這個企理。有次還傾到他殺過的人。我朋友第一次住hostel,初初有點不習慣,但她覺得在途上遇上的人令整個旅程更加難忙。我們在Sydney的hostel又是另一翻體險...遇上一個在hotsel那個在人山人海的kitchen煮龍蝦的香港人,還更我們分享了很多travel tips。Sydney hostel最大的「體險」是...勁多人去clubbing,嘈死。不過在房裡認識了一個到中國教英文的英國人。

還有,澳洲人真的很友善。我們亦發現Cairns有很多日本人,連road sign也有用日文的。

這個人超勁,一手拿起很多很wine glass!(回港後我們不斷在餐廳練習XD)呢間餐廳另一個staff見到我地影佢之後仲不斷同我地傾計

每次經過這裡都會待上一陣子


軍人床位

早上也十分美麗

yo! 我們的第一次浮潛


我們最喜歡在超市買雞就咁食...每個城市我們都會買一隻雞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