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Living like a local...

有時候去旅行有時間的話,很喜歡「感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所以有機會都會選擇住hostel,自已煮野食,而且住hostel自自然然就會同唔同既人傾計。而這次去英國因為住在朋友處所以都會成日去買送煮野食。有次到Birmingham探另一個朋友,整天的活動就是行行她的campus然後回到dorm煮野食,就坐在common room吹水吹了整晚...吹到趕不了尾班火車回我朋友家,就在這裡過夜了。在英國那段時候真的很享受那邊的生活,有時會去走很多的路sight seeing,有時就只是吃吃飯,到處行。有時候更會sit我朋友的堂,課外再出town走走。在英國探了不同的朋友,晚上都不約到同地到他們的家裡跟他們的吃飯,實在難忘。真的很感謝沿路上陪我跑去火車站的、幫我check班次的、煮野我食的、給被子我睡的、照顧我的朋友們 :) 

那晚趕不切回家,我另一個朋友還以為我在火車站睡XD 笑死我

我有份煮的 >:D



借宿一晚後再獨自9am再上路,離開我朋友dorm時她還沒有起床


跟朋友去節日限定的 winter wonderland 超喜歡!然後在Facebook上看見所有住在英國的朋友都去了 XD 在那裡我還碰到小學同學...

Birmingham的christmas market。很有氣氛。超喜歡手上的honey wine

在bristol 的primark發現了這個,超喜歡! 

朋友來訪我朋友的家
在cut price (便利店) 買了discount ice cream + pancake再有前晚飲淨的 white wine,超正的宵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